16.6.09

误人子弟篇

志腾,我开始教书了。一个半月的小学临教,我想你知道了一定会说我误人子弟、危害人间的。

心得,多几天再分享吧。反正当临教就注定要被点来点去,没有时间让你“慢慢”适应。暂时还没有确定的职位,就希望迟一些会有。现在代的课,我只记得4H班有一位美美的班长叫子溦、4K的调皮鬼蔡嘉鸿、还有1H的班长Ivan。

谢谢温老师、陈系厉老师(我妈)、黄碧俞副校长……
还有你,志藤。

3 条评论:

Song 说...

Teacher? WAH!!!!GAMBATEH!!
haha....Happy Teaching!
Next time have to call you
"Ah You Lau Shi"!

刘峻佑 说...

haha..
Thx thx..
nex time wan take that day de video from u...

Song 说...

you ask from my brother...it's in my destop in Penang. Ask him to pass you in pendriv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