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9

温度日记

刚从你家回来,在你房间收拾、整理你的遗物。不外乎就是唱片、卡带、书、照片、场刊,还有许多人家送你的礼物和卡片等。当然还有一些不能说的秘密。用了整个下午,午餐都忘了吃。兄弟们都各有收获,像在分家产似的。

无意间发现了《温度日记》。你记得吗?那是你车上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张专辑。如今,我把它带回家了。

回到家里忙着整理带回来的一堆CD,第一张播的就是《温度日记》,才发现我又想你了。

刚过的星期四,在学校带全校的学生们跳《红红的太阳》。那是一支很容易带动气氛的手语,而每一次的“温柔地光”,你总会站在所有人的中间,然后对我们说:“好像开演唱会酱”。

Joanne叩我,要我在明天KZ的活动帮忙,负责音响。也顺便要我找一些适用的歌,她说因为你不在了。这是你一直以来的工作岗位,明天换我了,你要罩着我。

示涵的学警再一次摘下全国步操冠军。杰勋先发来的信息,他也紧接着发信息来报喜,我相信他也跟你报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