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不死的人

努力过的没有遗憾
只是在你眼中我永远不完美
烂苹果就算看不到烂的一面,还是烂的
把它切掉,那就不完整了
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会有一个更懂爱你的人

爱上浪子是高风险的
浪子也曾想过停泊
浪子努力过
只是没有人会相信浪子回头
就连浪子自己都不信
也许不是这一天

释怀得太快
甚至令人怀疑有没有真心爱过
那是因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是每天PK
不是一昧的将就
不是变得不像自己了
不是把自己逼得像疯了一样
(我爱的是周杰伦,不是王力宏)

释怀得太快
是自私
不会爱人
更不会怎么被爱
只懂爱自己
至少我希望我懂

不死的人
我们是同类

1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erbs。。我曾经也是个不死的人~
但现在。。我又活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