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

ah bok IDOL!!!!

终于不用每天练吉他了

左手四根手指头上的茧从来没有这么厚过

错过了No Music No Life Mini Concert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心里怪怪的

恭喜各位完成了这场音乐会

Ah bok,偶像!哈哈


丹州理大医科录取名单公布了

汉栋被录取了

再过一下子

又要离乡背井

到陌生的地方

他说不知道该说什么

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说我还是没变

还是一样没用

不舍还是有的

只是身边一堆的准医生

这是我一直引以为傲的

我又让你们骄傲过吗?


今天才知道988又有节目变动了

开台以来第一次

DJ们都放假一个星期

许多节目都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DJ们在节目中都难掩不舍的心情

听说luke少在精彩声势排行榜 2.0还掉泪了


不舍

《欣怡新掀事》

《咖啡饼干茶》

《超强K6党》

《星光网咖》

《乐在1001

不过我相信615号过后

会是更友声有色的988


最近有很多新晋歌手

很多好歌

有空多On 988

给你新歌多一点!

1 条评论:

- Leo Tan - 说...

前天跟六个准医生朋友一起用餐,当中只有我不是念医学系的。有压力!

每次on 988都会有不舍得的感觉,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