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0

静静地,刚刚好

生日前夕,和嘉欣吃午饭~~Shabu Shabu~~
选择没有太多,吃得没有太饱
静静地,刚刚好

这里望过去是木寇山
那光秃秃的,是岛的尽头
我们曾经从岛的另一端踩着脚车直奔那里
那时候就已经是光秃秃的了
我忘了当时有谁
只是那段日子,我们的确上山下海
然后我问嘉欣,我们有一起乘渡轮过北海吗?

好久没待在槟城那么长一段时间了
这样不错,有时候就只是闲着
有时候只是跟着大伙儿
最好是连车子都不用开
不用问几点,不用问去哪儿
兴致来了,想去哪就去哪

十二点就到了,忽然想开车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想把刚收到仰竖烧的光碟听完,这是第二年,第二张~
于是就到了很远很远的水坝
相信我,我没有在飙车~~
只是摇下车窗,心情异常地平静
身边的香烟一根接一根地点
虽然我不了解那种畅快~但也不像以往般抗拒
甚至蠢蠢欲动,抽上一口,吐出来
原来抽的方法不对
再抽,呛着了~放弃~
这是新手必经的阶段
我也没有想要变成老烟馋的意思
好久没聊天的朋友
自然聊了起来,不至于生疏

最近常发梦
都梦到一些和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事
有时我会分不清
有时需要查一查通电记录或手机信箱
才敢确定那是梦而已
常常是一些疏远了的朋友

你知道的,我们只是回不去了

2 条评论:

dunno 说...

俊佑老师,上次在中华中学好像有见到你的???你有教吗???^^

dunno 说...

我是以前读中华小学B校的学生。我是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