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0

7月11日

7月11日
今天一样是龙的是生日
天亮过后,颖忠也将启程到新加坡去
关于庆生和离别有很多回忆
我算是朋友中比较早独自来到这大城市的其中一个
还记得那晚我怎么也要你们留下来
自己也没有真正睡着过

转眼都过了两年
最近先修班的朋友都升上大学了
我虽然没机会入读本地大学
但还总是有机会在里面游走
大家又在离家三百多公里的地方碰头

那天听到一句特别感动的话
朋友指着我对阿嫂说
“在没有遇到你之前,我的生日蛋糕都是他买的”
说真的我都忘了
还好大家都陆陆续续有了伴儿
忘了谁的生日也没那么难堪
有缘再一起过生日咯

还是一个人上班
到不是很夜的夜
然后下班回家
找不到人吃夜宵
找不到人看半夜场
奇怪

今天是演出的最后一场
工作最后一天
也是《三姐妹》的最后一场
早上还在为不能和盘和峰一起回槟城而不开心了一下
祝大家演出成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