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0

初恋喔~~咩嚟口架???^o^

我已经忘了我的初恋长什么样了
如果有的话
那应该和周杰伦扯得上一些什么关系
我是说
那时的我们都很爱周杰伦
从那一张《八度空间》开始
所以你明白为什么我的“人生必听的十大专辑”的名单里会有《八度空间》出现了吗?

那时候我们一行四个人
Do Re Mi Fa

凡是一行人的阵型
我必定是当Do的那个
Fa是当时学校里身高最高的那几个
可是上了中学后就再不像小学时那么高了
Re和Mi继续长高
而我并没有像大人们说的一样长大了就会长高
Do的地位没有改变过
我想如果我们再一字排开
除了我之外,都必须重新洗牌了
只是我们再也没有站在一起过了
大概是升上中学后的事吧

后来我们都在不同的中学
期待着每一年周杰伦发片的日子
每一年都会守着电台
期待着大概午夜十二点的全球首播
然后发现大家都干过这种蠢事

最近又是周杰伦的季节
已经不像中学时期那么热了
身边的人不一样了
没有人谈起这件事
也许明天吧
只是专辑还是会买的
那是一辈子的信仰,一种莫名的坚持

故事说完了
这段初恋故事
一点都不初恋
也许没有人察觉到爱情的幼苗在滋长
所以它也就在不知不觉中枯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