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0

终于喝醉了
哭得好惨、好惨
吐得乱七八糟
请接受我这种告别方式


只是这样子有好过一些吗?

4 条评论:

林颉理 说...

嗨。。。是我。。。。

林颉理 说...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 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 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bow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天上有朵云在哭因为小鸟被滴到了然后小便在裤子拍拍翅旁去找停脚的地方最后停在公共厕所旁竟然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