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0

我没有哭

之前什么都没交代就把部落格给关掉
这只是懦夫逃避的行为
后来发现,面子书并不是一个可以让我发泄的地盘
惟有这里

今天没有想要为这件事说些什么
只是感觉上必须向蜘蛛人说声抱歉还是什么的

新年新希望
在槟城好长一段时间了
并没有游子的乡愁
只是过完年又要回到雪州上课
还需要时间调整回来

整个假期都是在忙碌中渡过
但并不因此而感到时间过得太快
反而觉得这假期有点不可思议地长
这三个月似乎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遇到了很多人,得到了很多经验

《纪念日》
《所罗门王的宝藏》
Kotai
第一次的背包旅行
第一次和才女合作的《我没有哭》
那是我第一次发表自己的创作
那是我第一次在剧场表演
谢谢郭导!谢谢泓昇!
-----------------------------
对了,上面那幅是张俊杰的作品

1 条评论:

khor jiexun 说...

我在读着这篇文章!
那个蜘蛛人。。。。
哈哈!无论如何!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msg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