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

车子里一阵难闻的异味
来自昨天打翻的一瓶水

原本以为可以置身事外
不为此而有多大感触
但很显然地
心情的确被影响
陷入一种说不出的蓝

开车行驶在一样的沿海公路
车速却异常地慢
车子从右行驶道开入左行驶道
还不习惯被其他车辆从右手边超越的感觉

车子里的收音机不像平日的最好听,关掉
冷气迎面吹来,让还未痊愈的我手脚发冷,很不好受,关掉
这时车子里开始出现零零碎碎的杂音,说不清那是什么
反正对一部老车,那很正常

车外的阳光闪闪烁烁
在车子周围移动
但却不曾迎面照向我
老实说
我并不喜欢在开车时被阳光迎面照射的感觉
可是那一刻
我多想阳光可以照一照我

以我现在的身心里状态
并不适合开车
但实在不想一个人
那会使我更加无法自拔

“龙舟队翻船 槟钟灵2死4失踪
2010/01/17 2:22:04 PM

没有评论: